5/23 是二技同學的喜宴...

alina真的朋友不多,連二技同學在聯絡的也不過3個...

1個在4年前結婚了,記憶猶新~~畢竟她是我的好麻吉

這次,是我的室友要結婚了^^

 

親愛的雨君同學在我的印象中是個穿藍球服很man的大女人

以前她總是騎著125的迅光載著我們趴趴走...

騎車之勇猛讓我深刻體會到台北人的快步調>< (恐怖吶)

2006那年,我們還一起去了峇里島玩

四年後的見面卻是她穿著禮服要結婚了.....

藍球服換成端莊禮服....這讓我很不習慣吶!!

她的喜宴, 讓我有機會再次去了台北...............

-----------------------------------------------------------------

中午, 爸比載我和北鼻去坐高鐵

台北車站還是一樣大到讓我迷路 (其實我到哪都迷路啦)

逛了一下地下街和京站,

每次出門,alina總是會漏掉什麼東西沒帶......

上次是相機電池沒帶,不然就是帶了沒電的電池...

這次.....我什麼都帶了,但沒帶相機記憶卡

(北鼻又再次被我打敗)

所以我只好去京站ASUS買記憶卡了...(逛了一下應該只有那裡和SONY NB的櫃有賣)

心想只要不太貴就買了吧..

乀....小姐都不理人!!她顧著和別人聊天,

算了我親自走過去說我問記憶卡的價錢---4G 350元,8G 590元

其實4G就夠用了,所以我買4G的.....

後來,我才發現小姐拿8G的給我= =" (賺到了)

台北京站的小姐也太不認真工作了吧~~~~~~

原本想發揮公德心回去告訴她,但她服務態度很不好,就算了!!!(別怪我吶)

----------------------------------------------------------------

下午3點和民宿房東碰面 CHECK IN

其實會找到這間便宜又不錯的日租套房很意外,

當時我只是隨便網路查查,也不知怎麼逛的...就逛到了它的部落格。

房東叫外星人,是個很年輕熱心的女生

她改造了一般住家,給了背包客方便及便宜的價格住宿.....裡面什麼都有唷~~

不過,她最近在經營新的分館,根本沒時間來招呼我們,

連來接我們的都是她的朋友,我連面都沒見上><

畢竟我是來住宿的,就不CARE這麼多囉^^

重點是套房在京站上面,對於我們依靠捷運公車出門的遊客很方便,

怪了,怎麼找不到房間的照片 (忘了上傳)

先放我在樓梯的照片吧....它是樓中樓,因為我們只有2個人入住,所以2樓是空著...

很明亮的房間,陽台看下去是大樓的游泳池....

房間裡有廚房和外星人準備的廚房用具....(對於背包客很實用!!)

如果有朋友要去台北,記得去找外星人唷~~~

P1020207.JPG 

----------------------------------------------------------------------------

下午5點出發去新莊喜宴會場,

坐捷運去板橋再轉公車...(幸好北鼻在,不然我應該到不了^^)

地點在新莊晶宴 (這間在台北好像很熱門)

大學同學啊~~其實除了美惠,其他都是雨君她們班的,哈....我們不同班啦~~

P1020235.JPG 

美惠~~變瘦囉~~聽妳說了一些話,讓我很心疼妳,

但~~我相信妳會過得更好的!! 在大陸的妳要好好照顧身體唷~~

P1020221.JPG

ALINA &雨君 & 美惠 & 小p  (北鼻...你把我拍的好胖唷)

P1020229.JPG

喜宴主題是"比武招親" 有笑點唷~~

捧花遊戲男女都有....女生是花...男生是菜花 (笑)

幸好我沒抽中捧花,不然台上下跪的就是北鼻了....哈

 

第二次夢幻進場

雨君雖然很MAN,但她還是有著女人心,想要浪漫的婚禮......好令人羨慕吶!

P1020244.JPG 

P1020245.JPG 

最後~~

祝雨君 幸福快樂囉~~

 ------------------------------------------------------------------------------------------

5/24  Monday

中午check out

去淡水吃午餐

我們第一次逛淡水老街, 它並沒有我想像中的有味道

就只是商店街吧.....

太陽太大了,我買了頂帽子....哈

P1020256.JPG 

還在泰迪熊的專賣店買了一隻很可愛的長頸鹿小玩偶

(現在它在我辦公桌上...超可愛,我每天都要把玩它一下吶)

今天的太陽,快讓我融化了....

星期一平日的淡水很冷清,

我們坐船到情人碼頭更冷清.....北鼻問我:為什麼我們要花200元來這裡曬太陽咧

alina: 因為我們是觀光客啊....哈

P1020263.JPG 

之後坐著捷運去了新北投泡溫泉

北鼻: 為什麼就要融化了,我們還要來泡溫泉呢????

alina: 因為我們是觀光客~~ 

在出捷運站就看的到的"水美溫泉會館"日月湯屋....

吹著冷氣泡溫泉也不錯咩~~

很安靜很高級的溫泉會館唷!

 

回家了,要坐很久的捷運回台北車站....

alina昏睡....人很多,因為是下班及下課時間了。

 

坐著高鐵回到高雄,我們都累了。

台北  我還想去好多地方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