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我最近發現文章還是只有文字就好了...

雖然有照片比較生動,但久了就看不到了,因為空間不夠..會刪照片...

----------------------------------------------------------

國中同學---小胖

久久沒聯絡就是來送喜帖的 (哼)

回憶很多 淡了卻有另一番回味

ha....你真的胖很多耶! (小胖也是我後來取的^^)

P.S 你以前都叫我瘦猴子,喜宴後居然叫我"胖大腿"

      又一個令我心碎的稱呼!!

5/23 北鼻也有同事請喜宴在中信,要不是小胖誠心邀約,我們早就去中信了><

 

我們到的時間晚了,而難得遇到準時開席的場次==

我們到時,新郎新娘在門口要進場了

看到小胖開心地和我們揮揮手 (他可真是開心的新郎啊....)

在隊伍前面的是伴娘伴郎..

阿昇也是伴郎之一唷~~~

 

這場喜宴真的是我唯一一場待不到一小時就想落跑的,

因為整場的氣氛很不合我味口,而且每道菜都不新鮮><

(這個要小小聲說,因為喜宴是恭喜新人的...食物好不好吃是其次!)

 

提醒~~

朋友們!! 如果有人要辦婚宴,千萬不要選尊龍飯店吶~~

 

最後,

小胖.....新婚愉快吶!!

P.S最好不要有人再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