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20145.JPG

 這是哪呢??? 哈....2個人的頭這麼大,一定看不出來這是哪吧!!( 丂)

噓.....不要告訴別人我們2個翹班去墾丁了

因為有人愛睏,所以很久沒開長途的alina只好上路了^^

原本旁邊的人安心的睡著,有種被信任的感覺......換言之,北鼻不怕死啦~~~

一路開到路上海邊旁的咖啡館,

這裡是我這次來的目的,因為我想要滿足翹著二郎腿在海邊聽音樂看報紙的心願....

P.s 今天天氣不錯,風很大,太陽就顯得沒那麼令人討厭

坐在那裡喝著冰砂享受了2個小時便離開出發去墾丁沙灘了..........

 

墾丁真的好棒....我愛死它了。

在小灣, 看到開心的一家人帶著小朋友戲水...

有的小朋友開心的泡在水裡,有的小朋友害怕不敢下水...

夕陽伴隨著嘻笑聲下山了,便啟程去墾丁大街吃飯了!

 

逛了逛.....

北鼻指向街上民宿招牌"今晚住宿2人800元"

哇塞...我出門時就料到你會突然想住下來,

嘿~~~我就說要住可以啊!你要買缷妝和化妝品給我,我才能住下來...

此時,北鼻抓著我的手說"回家吧"

 

我開心地和墾丁say goodbye!

卻一點也沒捨不得,因為我隨時都會再來的.....(住高雄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