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姆有天告訴我: 我會被你爸比笑死!
我問說:怎麼了?
媽姆: 那天我在廚房煮飯,聽到爸比在客廳大叫"害啊啦!死了啦(台語)"
媽姆:蝦米東西死啊啦~?
爸比:丟伊隻鳥企(老鼠)啊~~伊攏抹反應
媽姆:緊拿去包起來。
爸比小心冀冀地鼓起勇氣要去抓牠(爸比最怕老鼠了
突然爸比又大叫:唉唷~~
媽姆:又怎樣了?
爸比:牠又動了,只是睡太爽~~


聽完後,我笑了


想當初爸比會帶小老鼠回來是想要讓孫子孫女玩
哪知道小朋友怕小動物!

牠就成了我和小妹的玩具,
不時來個大地震~~哈

但自從小妹去台中唸書,我少了玩牠的興致。

牠就自己一個人在小籠子裡,有沒有餵牠吃飯也不知道><

聽完媽姆說的笑話後,我特別去關心了一下小老鼠!
哈。。。再來一場大地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