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2  ---5/29

在陽光的洗禮中起床
哇~~~太好了!

睡了一晚好覺後,外加太陽公公上班了,心情大喜呀~~

早餐很簡單,但對我這個小鳥胃來說,其實夠了。


一早的我們 (我看起來是不是剛睡醒呀~~)


今日行程
安妮公主花園 ==> 桃李河畔用餐 ==> 薰衣草森林 ==>沐心泉 

●安妮公主花園
   很唯美的景觀餐廳,,但我們並沒有用餐,因為想去桃李河畔用餐,而且這裡不用門票。
   決定來走走。
  

   我在這裡買了一張安妮公主手繪的明信片,在這裡郵寄回家!
   呵~~~好期待唷!
  

   這裡的風格和薰衣草森林有點像~~只是這裡比較小,但小而美呀~

北鼻說因為這裡太小,加上對面是白冷圳影響了風景,所以只有50分
(但我個人是給70分啦!畢竟以餐廳的角度去看,她的造景已經很不錯了)


●桃李河畔
 
  這裡是民宿老闆和同事推薦的餐廳,
  它裡頭還有情人步道和桂花步道,因為我們趕攤,所以就沒有去了。
  
 

   這天,人超多,
   我們只剩下外面的位子可以坐
   P.S 此時相機記憶卡已滿 我沒辦法再照下去了><
           之後呢?我每照一張相片前都要先刪除一張@@ 冏~~~

   我點了泡菜火鍋
               

   北鼻點的是"香烤雞腿排餐"
   因為人太多,這個餐讓北鼻等前菜就等了50分鐘之久。有人等到都不耐煩了
   但我依然大口大口的吃著我的火鍋....呵.....
     

   這裡也很不錯,但由於出餐太慢,
  而且我跟服務生要個東西,居然要了三次都還是沒送來
   要知道本姑娘也是很沒耐性的。

而且,有人餓到要把我切來吃了,還硬要我幫他拍一張@@


●薰衣草森林
吃完飯2點多,啟程去薰衣草森林,一出桃李河畔居然大塞車。
想必薰衣草森林也大爆滿,因為所有車子都是往那個方向,
我問北鼻要不要先去沐心泉,避開人潮,但最後北鼻還是決定前往薰衣草森林,
隨後,吃飽的我又陷入昏迷了><
(據北鼻說,一路塞車,路又很小條,很難開)

突然,北鼻搖醒我說到了。
一睜眼,居然寫著"第五停車場"
GOD~~停車場有五個唷!而且還滿了@@

最後北鼻停到私人的停車場,計次/100元 (是怎樣?坑人唷~~)
好吧~~反正出來玩,別太在意!

入口處
   

門票: 100元/1人 (可抵用餐飲) ==>門票好可愛唷^^

左圖上方那一張是正面,下面那張是背面        背面是園區內的地圖
   

人真的很多,多到我頭都痛了起來@@
我們在入口不遠處拍了合照,看~~笑的多不自然,因為在旁邊等著拍照和旁觀的人爆多


一進去就是小步道,步道邊有個『淨身儀式』
按鈕按下,就會噴灑含有薰衣草精油的水氣,讓你藉由薰衣草的洗滌,重新獲得能量。
    

接下來.....小小步道上的人潮讓我

人潮多,太陽又大,我決定用抵用券買冰來吃 
但是.................看到了以下景象,我的頭又痛了起來。在這裡,我們排隊排了半小時!


而且它的購買方式是.......
1.先排隊結帳,取得木棒
2.再排隊領取冰淇淋  (蝦米....要排2次,所以我和北鼻分開排 !不然是要排多久呀!!)

紅色棒子代表雙球, 綠色代表單球 (口味推薦 薰衣草和玫瑰唷~~這外面比較吃不到^^)
單球 40元, 雙球70元 (我們抵用券有200元, 剩下60元沒有用到)

  

嘿~~~我終於吃到冰了...真是辛苦呀!


再來去走走薰衣草田...
人還是多,想要在這張椅子拍到照片,也要排隊 (而且一堆人在看你拍@@)


以下是園區內的照片...因為照一張要刪一張,實在很麻煩 ! 所以就沒有全都照了~~


   

掛滿祈福小卡的祈福風鈴和祈福樹
  


●沐心泉 --金針花季 (5月~~8月)

看了網站介紹,和美美的照片而決定前往。
所以我們才草草的逛一下薰衣草森林就離開~~
帶著滿心期待。

4點多,太陽要下山了....
我們買了門票進來 ( 100元/1人)

在入口處看到金針花了


但是到了裡面, 卻什麼都沒有><
網站上介紹的金針花步道呢???怎麼只剩步道 !!
而零星的金針花, 靠近一看 !  上面佈滿白色小蟲...因為太多不仔細看會以為只是白點
很多女孩子靠在花旁拍照,我看了就很害怕。(她應該是沒看到蟲@@)

我現在想起來還是驚驚!!

我找了一個點拍照~~終於有點網站上照片的fu了


園區介紹寫著順著步道上去,沿途會有不同的植物,
我們走了一小段,只看到蕨類,很大的蕨類@@
後來,看到有人從上面走下來,
問他們上面有什麼風景嗎?
他們說就只有步道,沒什麼植物!
我........實在太失望了。

這裡,實在不推呀~~而且還要門票!!



好了~~我們都有些累了!
回家囉!

---------------------------------------------------------------------------

這二天,很開心ne~~

新社FUN輕鬆之旅果然有放鬆到^^
謝謝北鼻二天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