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你在一起的448天
酸甜苦辣都嚐盡了,
這就是「愛情」

我們都懂我們的問題在哪?
卻總在每次磨合之後仍找不到平衡點,
但 愛的力量 總是讓我們不顧一切地繼續努力
因為  
我們之間的愛是如此的契合,
我們之間的緣份是如此的得來不易,
所以   珍惜
所以  堅持
所以   努力

我知道你一向在與自己或朋友相處時獲得的快樂比和我在一起時多
也許是因為感情久了之後,
一切變成習慣,
所以快樂 淡了, 爭執 多了!
我們愛情的保存期限僅標示著「448天」
我們之間的新鮮度隨著時間一天天的減少,
直到 期限到了!
我愛你變得好遙遠    我一直學不會~~~

很妙吧!人與人的相處 竟如此奇妙...
我們都不再是以前的自己,
但我相信 絕對是更好!!
因為我們都在學習如何和另一半相處
從來不後悔認識你
因為 在我心裡你永遠是那個帶著笑容把我融化的太陽
記得我跟你說過「只要常記著2人在一起的快樂時光,就很容易釋懷而去包容對方」

你說
一個人  你可以過得比2個人在一起好
一個人  的孤單比2個人在一起的空虛好
一個人  你可以好好把自己照顧好


我相信   你會好好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