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當完志工後...
下午又呈現昏睡狀態,
在睡夢中,車店老闆打電話來說車子到貨了
(喜 原本以為要等到九月)

現在大家都很瘋騎單車運動,
alina的爹地也很趕潮流.....也迷上了這運動!
剛好父親節到了,又有了藉口要女兒送上禮物.....
但alina最近要買的東西太多了...
實在沒有太多的錢買太好的車給爹地!!
所以只選了輛made in Taiwan的外銷車,
其實在入門款算不錯的了....只是只有24段變速,17吋車架
爹地是想要27段變速,19吋車架

原本alina決心要送爹地理想中的單車,
畢竟送禮就要送他喜歡的嘛!!
但.......中間發生了一些插曲.
alina心裡氣著爹地,加上預算考量......
還是不改原本想下訂的這台車....(而且已經等了二個月了,車都缺貨)

真的要謝謝小米的幫忙
他幫我找了好多店,
最後還是老闆看在他的用心之下,
才把唯一到貨的一台先給我們(其實在我們之前,已有很多人訂貨)
為了這個禮物,真是辛苦他了...

為了答謝小米的幫忙,
alina決定請你吃飯~~~~~~想吃什麼呢??你再告訴我吧!!!


TO親愛的爹地,
女兒真的很想你開心,但這是我現在唯一能給你的...
至少我有那個心意,請你開心點好嗎???
車子只是比你理想中的車規少了一階......
真的很希望您能開心的跟我說"你很喜歡這台車"
雖然我知道你永遠看不到~~~~~~~
遲來的父親節禮物 送給你!!!

------------------------------------------------------------
題外話:
補充今日志工記事

今天是罕病天賴合唱班的第二期第二堂課,
alina前一天白目的很晚睡,
結果今天早上眼睛一直呈現半開狀態,
一到女青年會就先坐在7-11旁的台階上睡覺...(很像遊民)
練唱過程中,我今天負責陪伴2個小朋友唱歌
天啊....僅有4歲的小朋友,又看不懂譜,看不懂歌詞...
要他們怎麼去學光良的『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這首歌
alina面對著2個棘手活潑的孩子,
發揮了最大的耐心去和他們說話(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個人最缺乏耐性了)

『弟弟,你幾歲呀?』alina問
『不告訴妳~~』弟弟不屑的回答

就醬子,alina發現我真的對小孩子沒輒...........

今天還是順利的結束了練唱,除了被天真的孩子們打敗外
其餘的....算還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