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送了我一本書『因為愛 我存在』
裡頭是很多篇小則故事

看到了一篇「多為別人想」的小故事-----
故事主角的阿嫲在要離開住了很久的房子前,
還是把房子打掃的一塵不染,
阿嫲對孫女說「如果下一個要來住的人,一進來看到了這麼乾淨的環境,一定會覺得上個住客很勤奮,
也會因為舒服的環境而感到幸福!」

阿嫲名言『有時候最重要的不是第一步,而是最後一步』


在職的時候,你為工作盡心盡力...
要離職交接時,卻不願意將全部所學及所貢獻的分享給接續工作的人
這是人自私的地方!!
卻也因此最後一步走的不完美!

人生 就像一則長篇小說
每個章節 互相牽引著,
而每個段落的結局   也許會牽連著下個章節的開始亦或對後續某個章節造成影響!
完美的劃下句號 是對自己的堅持也為求個問心無愧~~~

------------------------------------------------------------------------------------------------------

結論-------其實我不知道自己想表達些什麼?只是想藉由文字來發洩........

最近二個星期,心情一直很DOWN,
身體也生病了,是心情影響嗎??==>醫生都這樣問我
我的心情生病了

症狀: 情緒不穩 低氣壓的情緒讓我完全笑不出來 也不想說話不想理人
併發症: 胃腸生病, 抵抗力低而感冒

有人可以救救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