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了....我剛打好的文章,又被我不小心刪了~~~

我....我....很沒有心再打一次吶~
但為了告訴大家一家好吃的店,我...忍住一口氣繼續打了下去@@
-----------------------------------------------------------------------------

有天我和北鼻在找停車位時發現了這家店
門口很多人在排隊
alina嚷嚷著一定很好吃或是在特價,
於是默默的把它放入日記本中的美食店家list裡...

7/18這天, 北鼻突然說要來吃這家 
(北鼻果然很疼我)

因為怕沒位子,我們五點半就來吃了...........

裝潢很日式風格,
它強調牛肉是世界安全標準檢驗合格之澳洲產的良質肩胛肉,
肉質鮮嫩且油脂適中
豬肉是符合CAS認證的梅五花肉,口感油而不膩,久煮而不澀
蔬菜和雞蛋是嚴選自然農法,且經CAS認證之有機農產品。

到底有沒有這麼好吃~~吃看看吧!

不過,要2個人共用一鍋,如果2個人想吃的口味不同怎麼辦??
(我沒問店員這問題,因為北鼻配合我想吃的了><)

因為北鼻不吃牛...到底牛肉有沒有好吃呢??
我想應該不錯,因為隔壁桌的情侶至少吃了5盤以上的牛肉 ><

至於豬肉, 切片很薄,油花很漂亮
看起來就好吃哇~~~(流口水!)

趕緊涮幾片...
試試店家推薦吃法: 先把白蘿蔔泥+蛋黃攪在一起當做沾醬


吼~~我應該要把北鼻的表情拍起來給大家看
看起來就好吃
我也趕緊來吃一口~~~~果然好吃!
但其實和我吃其他家壽喜燒差不多,只是北鼻是第一次吃吧!!
然後...............
北鼻就把一整盤肉倒下去了><"
到底是餓了? 還是真的有對你的味啊??

不過,它家的雞肉 真的不好吃吶~~
難怪沒人點雞肉@@

199元吃到飽 對於吃很多肉的人來說很適合!!

我和北鼻也不過吃了7盤就飽了,
至於我們隔壁的情侶,
居然在我們要走的時候已經吃了十二盤了..
果然年輕人有"肚量"啊~~~

下次可以試試其他口味的日式火鍋^^
不過我還是最愛壽喜燒啦~~~


澄花日式壽喜燒‧日式火鍋
1館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17號 07-7152528
2館 高雄市前金區光明街6號      07-2415098  ==>我是吃這間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00~22:00

199元/每人 吃到飽 +1成服務費 (不接受刷卡)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