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9 法國嬌蘭vs城市藝術家吳尊180週年慈善茶會  
地點~~高雄大漢來飯店9樓金鳳廳


入場券----嬌蘭化妝品消費一萬元就有哩!!!


吳尊出身於汶萊豪門世家,外型俊俏,身材壯碩...
常穿白色西裝的他   活像個王子般的優雅

居然有機會能夠和他近距離接觸
體會了臉紅心跳的感覺
我愛上了他一天 

畢竟王子和平民是無法有交集的,
所以白日夢做做也好...^^

這次活動最棒的是----每個人都可以和吳尊合照一張,還有親筆簽名


不過alina不知道可以合照,所以帶著黑眼圈去的...
結果照片.....活像隻熊貓
中途還發生了小小的插曲,
大家在排隊領照片時,居然找不到alina的,
因為拍照時間要截止了,
熱心的工作人員帶著alina衝去重拍一次
(呵...又見到了王子)
在重新排隊領照片時,之前排在我前面的男生,發現我的照片黏在他的照片後面
所以....我重照的那張就沒有洗出來了,
but.....能夠再和王子見面,我已經很滿足了^^

甜蜜的約會,
迷戀王子的一天 結束了
該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