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愛情  
愛琳娜有很多期望...(每個人都有吧

希望他成熟 可以包容我的幼稚
希望他博學 可以讓我崇拜
希望他上進 可以讓我對未來滿懷希望
希望他體面 可以讓我覺得風光
希望他專情 可以讓我不擔心
希望他貼心 可以在生活上照顧我
希望他幽默 可以常逗我開心
希望他愛我 可以讓我有很多安全感
......
..........
..............
.....................


許多的期望,夾帶更多的不確定...
因為我們根本無法預測是否能遇見這樣百分百的人!!
期望的背後 先把自己做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