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很累很累
突來的pain 讓我無法入睡
一陣陣的疼痛 感覺就像被刀捅到胸口
即使墊高了 還是感到痛楚
後來忍不住了 想說去藥局買個胃乳之類的藥
但晚上出門必須先過媽媽那關
果然 轟炸又開始了 (我需要的是關心......)
只好回去床上 繼續和我的胃酸奮鬥,
又失眠了.......因為痛,
又請假了.......因為痛,

下午要帶著痛繼續去公司奮鬥,
因為公司打了幾通電話來,
「alina,妳下午會來吧!!!我那個XX貨要出,XX訂單要key,.........」
我.........其實原本想休息的

此時該死的蕁麻疹又發作了......
吼~~~~~~真的夠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