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已經過了二個月,依然深刻的烙印在我心上...
你做的傻事 讓我很替你難過!也一直無法忘懷~~

一直到現在 你一直不願接我的電話,
你說 是為了忘記你在乎的人   
           是為了給她機會去追求更好的未來

星期一晚上,  突然的不好的預感,
我衝去看手機 果然收到你的簡訊, 簡單的一句:【阿嬤走了!】
而你 打了一通電話給我,(這是這些日子以來的唯一一通)
我在樓下沒接到!
回撥後 回應我的依然是你的語音信箱

加油!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你加油!
你經歷了這麼多 你一定要更堅強!
你還有很關心你的媽媽和姐姐們!

不要再讓自己陷入低潮,
其實你是很幸福的,
因為你有很愛你的媽媽,姐姐.......
不用為生活經濟擔心,沒有家庭負擔,
你只要好好的把自己照顧好...
一切都是美滿的...不是嗎??

雖然你看不到這篇文章,
雖然你永遠不會知道我有多擔心你,
但我相信老天爺會眷顧好人的!
你會過得更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