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  
遇到了很多令人心煩的事
加上工作的忙碌,
根本沒有時間靜下心好好思考!

其實我不知道該怎麼走下去,
假設著自己擁有電影"關鍵下一秒"男主角的能力
能夠假想如果我做的每個決定,可能會有的後果!
錯綜複雜的思緒,實在不適合頭腦簡單的alina,
沒錯!  頭要爆了...
所以讓一切,包含我的思考停頓~~~

一直想著小米跟我說過的話,
句句閃過帶來的是難過的情緒,
不管字句是否傷人....也許他說的是事實!
也有很多陳述我一直想為自己辯解,
記得那天我對他說"我害怕他反覆的個性,所以在猶豫"
他的回答讓我震驚到現在..."怕?我比妳還怕咧...妳總是和男人有曖昧"


我一直在反省......
但我發現我已無力再談戀愛,也無力再溝通了

我累了

我真的好累

我想我需要好好休息一陣子~~~

這幾天,小米的努力我有看見,我有感受....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