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打電話給一位最近一直不如意的朋友
沒想到 是警察接的!
他還是選擇了不歸路.....
不管家人,朋友如何的規勸他..
他心中的心結始終打不開,而選擇了逃避

我慌忙的出門,並聯絡他的家人
我是第一個到醫院的人,
看到他正在被灌腸....他難過的表情讓我看了很不捨!

我懂 我真的懂他的痛苦
因為我也曾面對過,
所以一直很擔心他會走一樣的路,
只是  如果他自己不能跳脫出來....
我們任何人都幫不了他!!

之後轉院去榮總,
我坐在救護車上,
心情很複雜的同時,必須不斷的跟他說話...
以防他就這樣睡著...而不再醒來!
我 沒有掉一滴眼淚,
因為害怕慌亂的我更無法理智的陪他說話!

晚上回到家,慶幸他渡過了危險期,
但 我一直愰忽著,
醫院裡來來往往的病患,
看見病患家屬的焦急,因病痛而哀嚎的病患...
一直到晚上,
那些畫面一直揮之不去,
驚嚇的我 一直無法入睡!

精神不佳的我,有種心力交瘁的感覺,
今天 有客戶來訪,
非得提起精神面對工作繁雜的一切
我知道 這是人生,也是每個人都在經歷的....
但 真的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