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少了動力在記錄生活,
就連最愛的手寫日記也停擺了.....

生活 愈是精采,
反而剩不多的時間和心力在記錄!!

昨天無意看到某位網友的blog....
她對生活的熱情在網誌上一覽無遺...可以讓大家很直接的感受到!
很喜歡這樣的直率與記錄方式。

這陣子忙完尾牙活動後,
要忙之前工作未完成的進度趕上,
接著是2/5部門烤肉活動。
原本是開心的迎接我最愛的烤肉,
沒想到.........
我居然是所有食材的採買負責人...........
好啦~~我又要忙了!!

不過,最讓我煩心的是......
又要再表演一次nobody...(OS到底NO完了沒啊~)
董乀....可以不要表演嗎?? (讓我好好吃烤肉嘛)


北鼻送了我一個長頸鹿手工手機袋,
(かわいいね)
只是.....怎麼沒有脖子啊!!
改天再把照片放上來給大家評評理 ~~哈...

------------------------------------------------------------

最近玩很大,
不停的聚餐和唱歌,喝酒

接下來的一週,我想要休息.....
可以別再約我了嗎?
因為........我胖了!!

------------------------------------------------------------

我要找回記錄生活的熱情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