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 終於尾牙結束了
菜到底吃了哪些已經不記得了..
因為大家都忙著表演及看表演...哈

營開部都玩的好開心唷...
雖然沒參加到營開的服裝表演,
但我的nobody表演也讓我緊張到嘴角發抖啊~~~

不過,我的相機沒電@@ 居然都沒照到...
只好到公司再向同事收集相片囉~~~

表演才短短4分鐘..
很快就過了。
我的高跟鞋一直站不穩.....
很擔心會影響畫面,又要保持微抖的笑容><

嗚~`
都跳完了,采芬居然說沒認出那是我@@
我....只是換了件衣服吶~~

因為太緊張,媚不起來啦~~加上一直站不穩~~
所以只有給自己60分!!

而營開主管的服裝表演實在讓我為他拍拍手..
果然有主管的風範!!

大家美麗的照片要再等等囉~~



我的生活終於可以恢復正常了,
不要再nobody下去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