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好朋友的好消息 當然很替她開心!
因為能夠遇見自己想要的另一半  是很值得開心的!


我想  應該很多人都會說:『也太衝動了吧』
我要說:『BABY,妳真的太衝動了唷~~』
(妳應該知道我在對妳說吧 XD )

但 如果找到幸福 就勇往直前吧!
我相信妳夠理智 會理性的去做決定
(I really hope so~~)


所以,最後我選擇了給妳祝福!
恭喜妳 

-------------------------------------------------------------

下個月是我另一個好朋友的婚禮,
她忙碌到連要見一面都很難@@

其實,我們平時真的很少聯絡,
有異性沒人性的我,也很慶幸她沒有因此丟掉我這個朋友

原來『十年』並不久

有人說學生時代的友誼很不一樣,
因為即使時間沖淡  但心中總會留給這份友誼一個位置
我的心中為"妳們"留下了位置
記得 偶而要一起出來聚聚唷^^

----------------------------------------------------------------

有些事 有些人 感覺不一樣了
其實 一直為妳留的位置還在,
不知道什麼原因  我們遠了!
但我不想放棄  要一輩子為妳留下這個位置,
因為十年並不久,但很難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