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說些什麼??卻又不知道想表達什麼??


腦袋混沌著
混雜著昨日布蘭奇那個變態中年男子(噁心)


寫著你選給我的日記本,
很巧!是我最喜歡卻又沒記錄而直接丟掉的同一本!
老天在我們之間 給了很多巧合(笑)


一直一直都夢想著,
我和你,能有一本屬於我們愛情的書,
我們是一起寫下故事的作者,
我們是唯一閱讀故事的讀者,
我們的故事 是如此這般美好的, 開始著~~~

-----------------------------------------------------

昨晚   隨著你熾熱的愛戀緊緊握住的手 給了我溫暖,
愰神的我 轉頭便看見你關愛的眼神
有時候我的冷淡 是怕不好的情緒傷害了你,
所以選擇讓距離來舒緩我的情緒,
其實我的心還是在意你的 (其實我常偷看你


你說也許我們早點認識  我們就不會在一起了!
要感謝的人很多!

我從不要求承諾
但你卻願意給了個承諾給我,
這唯一的承諾  我會收藏直到實現的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