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0  是母親節!!

阿母 母親節快樂


在假期前,我們想了好多地方....
也忘了是誰先提議要來這的,
北鼻說:雖然我去過了,但我比較想和妳去

心花開的alina馬上就答應了!!!


因為這次的行程就只有海生館和墾丁街,
所以早上就睡到自然醒,中午才出發。

太陽大到要把我融化了><
但心情好的不得了吶!


一到我們就趕緊看了所有表演show的節目表,

第一場: 海底隧道餵食show


看看多麼貪吃的魟魚~~~他可是大口大口的吃耶~~一直搶!!
有沒有這麼餓啦~~

隧道不長,但仍有置身海洋中的感覺
(我並不會因此想在水中,人家怕水@@)

第二場:企鵝餵食show

一路衝到極地海域館。GOD~~~好冷!
看到很多小隻可愛企鵝雖然很開心~~
但......抖抖抖啊!
解說人員說室內溫度只有15~18度 (人家穿短褲吶~~~)

看著小企鵝噗通噗通跳進水中,快速的游動,
再看著牠搖擺走路的樣子,かわいい ~~~



全部只有一隻國王企鵝,還真的是國王耶!好大一隻~~

經過白鯨留影館,想起我們進來時有送免費的拍照的鑰匙圈,
想說去照一下吧!
才坐下來.....拍照人員竟然要我們快速變換四個pose~~
之後,再去選照!

我們還加洗了照片出來^^ 果然海生館很會黑錢~~~@@


第三場:大洋池餵食show

這一場SHOW是下午四點半開始,我們提前入場坐在第一排,
北鼻在我旁邊打起嗑睡><
開車累了吧!
就乖乖的在我腿上睡個午覺吧~~
一直到show結束後半小時才被我叫醒 !!

在台灣水域館裡,
一片偌大的玻璃後,有好多好大的魚群
最令人注意的是這隻大鯊魚~~~


在北鼻睡覺時,全場只剩我們2個人
我望著眼前這片海洋,
世界那麼大  而我的世界竟如此狹小
我不懂牠們  牠們也不懂我的世界
耳邊迴繞著館內播放的輕音樂(是水聲和魚群的聲音唷)
一切  很靜很靜!
少了人群的嘻鬧聲 才感受到置身於海洋中的感覺!


我的腳麻了@@ 可是捨不得叫他起床!

-----------------------------------------------------------------------------------

離開海生館已經下午五點半了!
太陽又要下山了~~
飛奔到南灣去拍照!!



其實我們要拍跳起來的照片!
但 一直失敗!!
看我的相本會看到很多只有要跳起來的姿勢@@

吼唷~~ 一直不成功!!
下次有時間再來試! 人家今天累了~~~~

北鼻 你不能搬重的! 還敢背我~~~



晚上去逛了墾丁街,
買了很可愛的長頸鹿馬克杯^^ (開心)



便一路睡回高雄了!!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