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寫日記真的好累~~
因為要回憶真的很累人吶~

6/27
Sunny day

去漫畫王看雜誌,
其實我蠻喜歡來這裡的,因為什麼雜誌都有。
傍晚,去文化中心的創意市集逛逛
買了個可愛的長頸鹿鑰匙圈,
哈.....I love it~~

晚上,去了英國領事館
涼爽的風吹拂著,
回到自己世界的我,開始很輕鬆的看待我們之間的感情。
at that moment, 我很放鬆的倚著北鼻的肩,
夜 很美, 
心  很輕,  
愛  很廣......

6/28
很熱的天。

原本要去爬山的,但北鼻說太熱了,
改去綠蓋茶補寫我的日記,
一次要寫那麼多,不但很傷腦力,手也好酸

早上在家興致勃勃的學網路去做烤布蕾
材料:統一布丁一個、鮮奶、雞蛋一顆、白砂糖

but.......
烤到一半,烤箱被我烤壞了。
明明是180度呀....沒錯啊~~~~~

好啦~~媽姆原諒我啦!等我有錢了,一定買個新的給妳。
媽姆大叫著"為什麼烤箱變成黑色的"
(alina默默的逃出門)

安慰著自己,又不是沒錢,以後還是用買的好了。


晚上,北鼻帶我去吃月島文字燒,滿足我的口慾︿︿
呵。。我好愛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