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都沒有時間來update我的網誌,
但我的生活並沒有停止,只是來不及記錄罷了。

都7月了,才來寫6月的生活....哈~~

來說說6/24那天吧!


我親愛的2位好友從台南下來高雄聚餐
所以這天我排休,
早上和屁小妞睡到中午,一起去吐司先生吃brunch,
很久沒來這了,
沒想到人還蠻多的,
看到一堆年輕服務生在窩在櫃台,僅丟給我menu就繼續去聊天了,
我有些錯諤的拿著上樓去點餐,
我之前去都是有服務生在二樓點餐,
這次沒有了,但桌上也沒寫"自助式"
我傻等了一下才下去點餐(我想應該是改成自助式了)

我滿心歡喜的點了我愛的重乳酪牛肉堡和冰紅茶
沒帶相機來拍,不然想讓大家看看那浮著一層油的紅茶
而且我的漢堡麵包是黑的,也烤的太久了吧!

well~~~它徹底讓我失望了!
我想~~~不會有下次了吧!!

------------------------------------------------------------------------------

等著佳蓉和圯來高雄,等到了六點
呼~~北鼻很貼心的載我去漢神巨蛋,

原本想吃TEN屋的,
但因為價位比較高,所以最後吃了這家

    

它的料理是咖哩系列,
特別的是可以隨意搭配套餐,也可以另外加點泡菜、蕃茄蘆筍等等進去咖哩飯


依縉點的----韓式泡菜炒豬肉咖哩飯


佳蓉點的---漢堡肉咖哩飯 (有點單調吼~應該要加點東西的)


圯點的----最基本的炸豬排咖哩飯


我點的是---滑蛋蕃茄蘆筍咖哩飯 


沙拉和可爾必思、甜點冰淇淋 (一樣都只要25元唷!)
 

其實只要能夠聚在一起,美不美味似乎都不太重要了,
也許交集不多了,能夠談的似乎只剩下回憶,
但 回憶卻是歷歷在目
有妳們真好~

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合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