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為MC所苦,
明明沒吃什麼冰的呀!噢~~~痛!
趕緊啃了幾口黑糖塊。


脾氣特別的無法控制,
幸好休了一天的假。


白色情人節沒有特別慶祝,
因為只要能見你的每一天都是我的情人節。

我們一起玩了大富翁,
嘿~~果然我還是輸了!

參加了同事的喜宴(沒拍幾張,照片明天再PO上來吧)


外加失眠了幾天,
自己彷彿電影『香草天空』的主角一樣,
把現實和夢境分不清楚,
在夢境裡,什麼角色我都當過
而且都和現實結合著,
起床後 還真的累翻了,
到底我有沒有睡著呀??

我要怎樣才能好好的安心的睡上一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