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持擁有"夢想"是我讓自己對人生有所期望的方式,

不管夢想有多小 對我來說只要達成了便是值得我慶祝&開心的事

我曾經有個大夢想-----30歲要存到100萬

(哈)今年我30歲了, 我失敗了~~

但我達成了一個更大的夢想-----噓~現在還不能說!

 

小時候,很喜歡浦公英種子

因為它為了迎接全新的未來而努力起飛~~

這些日子都為了這個夢想在忙碌且思考著,所以生活記錄的照片少了...

也鮮少寫日記了.....

 

這些日子,我深刻感受到"家人"的存在感, 是那種不求回報的真心

我感恩著~~也告訴自己: 家人的付出我必須要回報且珍惜!!

 

我親愛的家人~~~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