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一早打開窗簾.美麗的風景映入眼簾....
心情頓時開朗(和在漢來住的感覺一樣,愛琳娜就愛這種FU)


早餐也是BUFFET....
佑佑(小姪女)因為發燒,所以在餐廳哭鬧不停(怎麼每次出去,姐姐的小孩都讓我氣的要命)
帆帆(小姪子)發了瘋似的不斷啃咬著我的腿和膝蓋,整天都看到小東西衝來咬著我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我的腳不是磨牙用的啦~~~

這是我正要自拍時,被突然衝來的小姪子啃了一口的表情  (慘.........
 

吃完早餐...熱的要死的時候,姐夫說要帶我去抓寄居蟹
天啊~~~有夠熱
但是當腳泡在海水裡時.......暑氣全消
嘿....真的很多寄居蟹耶!


愛琳娜帶了些回家...
不過,被我養的小動物應該都不會有好下場!!!

下午在咖啡廳裡享受最後的悠閒時刻
裡面有很多雜誌和書藉,
還有包廂式的閱讀室,超讚的~~~
還有小朋友玩的玩具!! 跳不起來的小青蛙(真不懂這有啥好玩的??)


吃完下午茶後....就啟程回家囉!! 
(不好意思...太餓了,等不及拍照就先吃了...哈....)



六福莊的溫泉有情人湯屋, 1200元/2h  
這次沒泡到,下次我一定會泡回來的,
六福莊 你等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