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5/4 公司放連假
不出去玩多對不起自己呀~~~~
於是安排了一直很想去的綠島和花蓮海洋公園,
期待的咧~~~
一共三天的行程,第一天在綠島住宿,第二天在花蓮住宿...


5/1 直奔台東
早上九點多,帶一箱大行李,開心的和爸爸說再見後...踏上開心的旅程!!
中午在台東用餐,
哇...local伯有準備台東小吃地圖耶!
就連到台東都還是......吃吃吃吃吃吃(真服了他!)
結果好笑的是,最想吃的臭豆腐居然下午才開
幸好...卑南豬血湯有開
因為豬血湯我們吃了二次,這次因為要趕2點的船去綠島,所以只吃一點點,
晚點再跟各位介紹----美味的豬血湯^^
對了...我們要趕船!!!吼......真的差點來不及上船,
local伯緊張的咧~~~alina卻在一旁老神在在 
(因為我相信老天爺會救我的^^  最愛你了~~~~)
最後在1:59分上船(哈.......綠島我來了!!)
不過,alina最會暈了,即便是吃了暈船藥......
我們坐的船其實很大,其實沒有晃的很厲害,
但 alina花容失色的....嘔嘔嘔 (把豬血都吐出來啦~~~
alina 心中O.S---下次打死我都不坐船!!!!
不過吐完是有舒服很多....
50分鐘後,在船上綠島小夜曲和alina的嘔吐聲下,我們終於到了----關大哥的地方!!

下船後,民宿老闆帶著我們去牽機車,
我們住的是"雙發飯店"==>其實只是普通民宿,"飯店"這二字是騙人的啦~~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騎著機車逛綠島囉!!



天氣陰 偶而飄著小雨
天啊~~~我可是陽光美少女耶!少了陽光.....變成了暗淡美少女
綠島 是個好地方,只是天氣影響了我對它的評價!



因為天候不佳,我們有好多景點沒去....只是概略的逛了一圈!! (好可惜~~~
在綠島度過悠閒安詳的假期,至少需兩天一夜,
環島半日,黃昏可在南寮、中寮海岸或海參坪的小長城上看夕陽落日
晚上到海水溫泉泡澡、聽濤聲、數星星

我們有去的景點 (因為天候不佳,我們拍不出它的美景,所以有些是拿網路上的照片)

觀音洞    (我們是晚上夜遊的時候去的,民宿的套裝行程之一...還有夜探梅花鹿)                                                                                  
         

        
 
海參坪----睡美人及哈包狗 (左邊的那個大石頭是狗,頭朝左,右邊連接陸地是睡美人)   
要用點想像力唷~~


馬蹄橋 (晚上看星星的最佳地點)                                                
  

朝日溫泉
我們是晚上11點多去的,不知道是否因為飄著雨,居然沒幾隻貓,
共有三處溫泉,溫度不一,我們選了第二圈溫泉,
沒想到,還挺熱的耶~~~~
聽著海浪聲...泡著溫泉,獨缺月亮和星星相伴,
不然就太完美了~~
(抖.......alina最怕冷了,下著雨的夜晚,穿著比基尼吹海風..只有抖~~~~~~~)




剩下的景點...我們無緣啦~~~下次有機會我會再來的(不過打死我都不坐船)
綠島燈塔,牛頭山,柚子湖,小長城.....等我嘿~~~(我會坐飛機去看你們的)

晚上八點,民宿套裝行程的夜遊...出發囉..
導遊帶我們認識了一種"津田氏大頭竹節蟲"==>是保育類昆蟲,只吃林投樹的嫩芽!
還有夜探梅花鹿,只可惜...看不到星星....嗚

凌晨二點....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