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去玩了..
原本這次的出遊是在10/8--我生日的時候,但天公不作美,居然來個颱風天...
只好延期到11/4-6
成員---八位



第一次去溪頭森林國家公園,感覺和阿里山很像....
徜徉在森林的感覺 很舒服
清新的芬多精 翠綠的樹木  讓我深陷對森林的愛戀

雨中的清境 讓我對清境的期待少了一大半,
不過,看到可愛的綿羊在躲雨,真的是有夠有趣...

集集 有我很多的回憶
從2003年的記憶 直到現在  堆築了我對集集的留戀
不變的老火車頭 而我卻變了

日月潭 讓我懷念是老婆婆的茶葉蛋
但必須才能遊船才能吃到,
所以很可惜這次沒辦法再嚐到此美味~~~

三天讓我可以放鬆遠離工作的煩雜
很開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