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假期 我親愛的小妹回來了
今天,要和家人一起吃飯
(算是為ALINA慶生吧!)

我生日當然我最大...由我選擇餐廳
我選了吃到飽的韓國烤肉~~
夢時代-----韓味煮藝

家人們是第一次在台灣吃韓國烤肉
對那個銅烤盤很有意見~~
不過還是吃的很開心!!


菜色只有蔬菜,肉類和一些韓式料理
包含海鮮煎餅,辣炒年糕,海鮮豆腐鍋之類...
對於屬於"鳥胃"的我們家來說...
夠了~~~

---------------------------------------

晚上的愛河人很多,
光是排隊坐愛之船的人就爆多
從來沒看過它的生意這麼好過.....
應該是外地的人居多吧~~
今晚的愛河 份外熱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