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alina對自己很好...
實現了一直以來的願望~~~

我終於去住了金典的豪華海景房....
是有些奢侈~~~但生日一年才一次咩!
很久 沒醬子對自己好點~~

生日當天,一樣上班~~
謝謝好同事們的祝福(雖然對女生來說,老了一歲沒什麼好慶祝的
但有人記得自己的生日,簡單的一句"生日快樂"
都可以讓我感動好久~~

晚上,和北鼻吃飯
因為2個人下班都晚了,吃完都十點了~~
alina累了,就回飯店去切蛋糕囉!

來看看我的房間吧!



大片的view 看到的範圍很廣...
我的房間下方就是高雄海洋之心..(相機沒有很好..晃的很嚴重><)
看的出來海洋之心在哪嗎???


不過,這裡唯一讓alina不喜歡的是......床不夠軟!!
alina 喜歡軟軟的床啦~~~~(任性的翻滾)

享受了一晚,
早上,迎接我的是...........


人客啊~~~是不是很美!!
真的不想離開這耶~~~

早上很不情願的起床,為了要吃豐盛的早餐buffet

alina被安排的座位也在落地窗旁....繼續享受美食和美景~~~


哈..哈....
我尋找已久的蛋捲出現了...
alina站在蛋捲前,眼睛閃閃發亮的看著它~~~~
服務生問我"小姐,要來一個嗎?" alina如搗蒜般的點頭
嘻~~~自從有次在峇里島吃過後,就再也沒吃過了!


我 超愛的現煎蛋捲 (裡頭有火腿,起司,和磨菇)
滑嫩的口感~~~alina上了天堂般的開心


不過,光是吃完這個,都快飽了....
早餐的種類很多...
舉凡港式的燒賣,粥...台式的粥...西式的土司麵包....中式的燒餅和担仔麵
哇......肚子哪裝的下呀!!!


滿足了alina的胃之後....去房間繼續睡!! (捨不得離開咩~~~~)

12點check out.....

唔....不想離開啦~~~
還有免費的三溫暖和健身房沒去..很可惜!!

想想看...可以邊跑步邊看著高雄市景....有沒有很棒^^


結束了alina的生日。
滿足了....

----------------------------------------------------

今晚,10/9 同事們一起去漢來池畔餐廳幫我和另一位十月生日的同事慶生
真的 真的很開心有她們!

嗚...感動的好想哭!! 謝謝大家~~~

當然,還有北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