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雨天,宅在家。

猛然看到桌上放小東西的盒子是Godiva巧克力,
是北鼻送的,是去年的七夕情人節,
那時我們只是朋友,
不知他在堅持什麼一定要送我個巧克力,
還說他每年都會買很多送女生,而我只是順便。
all right ! 這該死的射手博愛性格..
那時我想著: 很好哇~~~但因為很多女生都有,我更不想要這巧克力!
這是天秤座該死的崇高固執個性,
一定要自己和別人different 。
最後我接受了這巧克力的原因:因為Godiva只有一盒..而且他很盧堅持要送@@
(如果有人也收到他送的Godiva的話,拜託不要告訴我! )

哈~~有時回想過去,是件很有趣的事。

從6月到7月我看了不少電影,但根本沒時間記錄。
看一看網誌,原來我根本沒有記錄幾篇耶!哈~~
時間,在工作忙碌下似乎過得特別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