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   不是只有你愛我,我愛你,就能幸福快樂!
我們要努力的不只是彼此的愛情  
還有太多現實生活的考驗! (字句截至女王的文章)




【另一半愛你的可愛,是幸福!另一半愛你的不可愛,是奢華的幸福】

細細咀嚼這句話  感受很多!




『感覺』真的很重要,
在愛情裡,它真的很重要。

只要一個眼神 就可以感受我在你心中的位置
只要手一有空 就會握著我的手
即使在忙碌時,也會把眼神關注在我身上,不會在關注在其他女生身上


我要的 只是在你心中的地位
請讓我知道 我在你心裡是擁有如此堅定的位置


我的Mr. Right如果出現....
我希望他有如此堅定的眼神,願意即使走在花園中,仍只呵護手上的那朵小花
我希望他的擁抱 是我永遠的避風港

我不相信『永遠』 但我願意相信你(Mr. Right)


Mr. Right   你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