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聊到工作的事,
之前有想過要換工作的alina...被問了一句『那妳的專長是什麼?』

妳的專長...妳的專長...妳的專長...(迴響在alina的耳邊.....)
頓時體會到自己的【貧乏】

什麼都只會皮毛的alina,竟然找不到專長..........
這讓我好挫折!!
在工作上,我換了很多單位,
都學了點皮毛! 卻什麼都不專精~~~
就為了滿足自己心中的好學心!







alina心中好多個不同面具的自己,
希望自己是多變的,卻失去了自己的特色及特質!

-------------------------------------------------------------------------

人們都會為每個人貼上標籤,

→小豬 (我只是愛吃愛睡了點)
→情婦 (抗議~~~但大家都說我有那種特質)

→大小姐 (我不是溫室裡的花朵,我只是偶而任性了點) 

我並不介意這些標籤,
我相信做好自己,走自己想走的路就對了,

標籤只是表面的面具,
我的內心只要給我的朋友懂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