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冷 我將你擁入懷中

如果你恨 我替你擦去淚痕

如果你愛我 我要向全世界廣播

如果你離開我 我會默默的承受
 

很多風景我們每天都擦身而過但就是不會去好好感受

直到離開了那裡才開始想念當時的一草一木

怎麼看還是那裡的花比較紅,天空比較白,月亮比較大..

這時才發現自己已經錯過了最美的時光

愛情不也如此...


我一向討厭後悔這兩個字

很多事情過去了就是過去了

就算散盡千金也是無法重頭來過 ,

既然如此何必讓自己帶著遺憾離開呢 ??

我對我愛的人一定會毫無保留的付出

不欲擒故縱,不驕縱刁難

因為我不要有遺憾 ...............

如果你不能好好愛我請不要接近我 ,

一但失去我就是無法回頭的錯

我的好將讓你終生遺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aNa 的頭像
    NaNa

    愛了 就不想分開了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