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吃了一家我吃過"最讚"的臭豆腐,
真的....吃了好感動

豪記臭豆腐王 (港式臭豆腐專賣店)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大昌二路554號
(大昌路與建工路口)
營業時間: 15:00~01:00

這家的臭豆腐真的是非常的好吃,大家有空一定要去試試唷....

-------------------------------------------------------------------------------------

今天小米給了我個驚喜....
他送了我一件我一直想要買的運動褲和外套...
好感動...!!

雖然你寫的信的一字一句在我腦中揮之不去,
但我想改變 改變以往和你對立的態度,
我很認真的在思考著 你寫的每一句話,

最近我的心情真的很糟很亂,
沒有讓你知道 因為我想你也有很多事煩著沒有告訴我,
也許工作忙碌的好處就是如此~~~~

你囑咐著我 要我學著自己照顧好自己 因為你將要離開高雄去台南工作,
嗯 ~~~我會的! 
你也要加油唷!因為你還有新工作新環境要適應,
請你為了你的未來好好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