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時針跳到凌晨12點那瞬間,
已是2007的最後一天,

這天     很重要,
靜下心好好想想 今年的自己是彩色的,還是黑白的??
而明年的自己 又有些什麼目標呢??

2007年絕對比2006年幸運多了,
我努力的擺脫掉那黑白的過去,當然還有小米的幫忙 我才有彩色的一年,
腦中仍然殘留著那些黑白畫面,
我知道 永遠洗不掉!!!
但至少現在我的生活是彩色的!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alina   真的很謝謝大家!!!
也希望每個朋友在新的一年能快快樂樂的!!!

happy new year  !!!

------------------------------------------------------------------------------------
To 小米,
我知道自從我們認識後,為你帶來了很多不愉快,
但我真的希望是快樂多於不愉快,
我們都變了....不再是剛認識的你我,

喜歡你的笑開懷   所以我為了你改走搞笑路線
喜歡你溫暖的大手 所以要求你一定要牽著我手

明年 你將有新的工作新的生活
真的很替你開心,你終於為自己想要改變的生活往前踏了一大步,
我會為你許下"永遠快樂幸福"的願望
我們眼中的彼此也許並不是完美,
但  我們都一直努力著 不是嗎??
要繼續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