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感情上 遇到挫折!!!
發現自己在這樣的環境下,仍堅持要偽裝堅強的自己
被這樣的自己 累到

這時 才發現原來身旁的同事已不只是同事關係, 而是朋友...
她們的關心與打氣 讓我能繼續擠出笑容面對

而此時的你 仍如往常的關心我,對我好,
彷彿我們不曾分開過
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你是不想我太難過!!!

到底 我們的路該如何走下去??
我們都不敢去想.....

我知道幸福是可以選擇的...但前提是彼此都懂得珍惜~~~

p.s 飛機謝謝妳的關心,這陣子我因為工作緣故,沒有時間陪陪妳聊聊天,接下來又要等到11月中了,我相信......妳懂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